也留了好長的一陣子 
但是還是下不了決心剪去
挺妙的 對於高中時代的友人們而言
長髮的我 他們覺得新鮮神奇
高中三年 都是短的要命的男生頭
後來是懶得剪 大一下為了戲而剪 
大學的友人都覺得很不習慣 但是我到是挺懷念的
而且還被許多人稱讚為帥氣(是好還是壞?)
今天因為剛染完 修完頭髮就去上課
同學都覺得不習慣 因為我平常都綁起來
呵呵 我本來就是直髮 只是覺得熱 不想放
大家今天的稱讚都很妙 彷彿之前的我都不是我
有趣 但是我也突然覺得頭髮長久了 真的有點討厭
下次再剪 就再把它剪超短吧∼(再過過被人叫先生的日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