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說了一大堆真相 互相傷害

但是那些真相 也可能只是假象

---床---)



我想說的是......
至少我真的很慶幸很多人
都說出了自己真實的感覺
至少我是.......

至少知道了有些東西不是存心的
有些傷害是不經意的
我釋懷了
我說出了我想說的一切
我知道也傷了人
因為有些東西 我不說
也不會覺得我會介意...
所以我一定要說
就像我跟你們說的
我想解決問題壓~
相信我
我說出來的目的
不是為了傷人 或讓人哭泣 自責
而是讓我們有機會一起共同解決
我不想再藏在心裡
然後再不斷的傷害你們 也傷害自己
我 真的 真的 很想和你們一起走下去

我知道現在很多問題也只是浮上來
而沒有真正的得到解決
或許傷了人
但至少 說了
而不是明知有問題
也只是悶著
那天 真的太晚了
所以讓很多人抱著受傷的心
回家去.........

但那天不會是個結束
只是開始解決問題的開始

公歸公 私歸私
雖然這是老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