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重量 
  會等於傷害的重量


我想你懂 我想我也懂


因為你覺得我該懂
    所以更加受傷

而我也覺得你該懂我
  所以不想去多做解釋

但是就像你說的
 你『該』去體諒我嗎?
但我 只是把情況說出來
沒有 所謂的 該不該 



剛剛忘了告訴你
  那你說的同理心
可不可以也用一下在我身上


就像我信任你 所以習慣性對你倒垃圾

 那我同樣的信任他 只是把窗口轉了方向


你覺得不妥 你不能接受
  那我真的只能為此說抱歉
 
 
文字的書寫如果會造成誤解
 那我們就再談談吧!


我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