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祈禱 沒有多大的功用
( 想必
  是因為
 臨時抱佛腳
    的關係 )
(還是因為少了掃晴娘壓~)


下了十多天的豪雨
 還是沒有在今天饒了我們
難得的畢業典禮  還是傾盆大雨
(而且要死的我還在前一天感冒了)


昏睡到約定的九點 
  我才緩緩地準備出門
服裝的穿著 還真是煩心
(反正穿再好看
  還不都會被學士服遮住)



果然是大雨 同學們都姍姍來遲

          
不過 我們導師 
和 謝師宴沒到場的許建崑老師
      和
     楊永智助教都有來
  (開心)

冒著風雨 我們還是衝了出去跟教堂照相
因為機會和心情都難得
 這和平常跟教堂合影的感覺和心情都大不同
因為 大夥 都 穿著 學士服 壓 ~


我們還去了 文學院(我們懷念的地盤)照藝術照般的照片 



謝謝席夢的畢業禮物,小妾來找我合影,蘇菲亞的特地尋覓。
其他好朋友們的簡訊、電話祝福,都非常感謝~
(但是,我真的真的沒哭啦!! 我聲音沙亞是因為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