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中的妳笑容依舊
彷彿其實妳還是離我很近




半個地球
 我發現沒有我想像中的遙不可及



難得看妳認真的記錄生活
 寫下妳在大英帝國的生活與心情
我想我以後會很認真的去妳那看妳的



沒接到妳隔了那麼多的海峽打來的電話
   也在妳傳msn給我時不在電腦前

   怎 麼 那 麼 巧




妳的新床組比較適合妳
 還有為什麼留學生都愛帶大同電鍋呢?
妳下次回來真的是倆年後嗎?
   我好像一直忘了把我們最後聚會的照片上傳 哈
英國溼冷 妳要多保重捏!
我會常常告訴妳 我好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