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的花語是 貞節 誠實的友情
從來不會背叛別人
心糾糾結結纏纏繞繞
卻無法停止追尋
讓夢想一吋吋向前延伸





如果說IVY代表綠色

那麼我想 
          永遠不變的感覺


應該是我內心所最嚮往的吧

單純喜歡這個字的結構那種從中畫開 
                              可相互對應的比例也無意間 
成了那自己的形象 


 
         但是 

紅色 卻是我最鐘愛的


一種血染般的絢麗 
                     和
                        陽光般的熱是一種外在的表相

         一種我所願意給予別人的風采



然 

       黑色 應該是我的本命色吧


沉 暗 陰 的 映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