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的 可能 
 許多許的  假設

接下來 就是讓自己習以為常了



說是不會再回來了 說是過去了
 我怎麼漸漸的也有這樣的感覺了



好像說了就會成真 是言咒吧!


我的以為我的認為的不會
 現在也有些沒有把握了
我忘了
 我當初的 自信 是 從 何 而  來 的



或許可以說是一種
    故做天真
         死撐出來的  浪漫



突然以有種真的很薄弱的感覺








                                       只是失去的痛 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