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保寶說得還真對

雖他只是無意間說的

但是 好像我就是那樣沒錯



明明累得半死 明明要考的書都沒念完
但是只要有人陪我聊天 可以聊天
我就把所有的精力用在這上面


聊壓聊的 怎麼都不會累 


只是今天還真妙
   遇到那麼多人
賽 傑 愛 杭



所以心情大好 


     就算明早要外送 
        就算明天的必修沒唸完
 
  全部全部都在瞬間被我拋在腦後


因為 想想 
    以後可以降聊的機會不多 或許沒有了





我到底剩多少時間呢? 留在星 留在台中 留在東海的時間




 
    不多了 真的












                      (嗚  捨不得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