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謂的那些單純中的任性

我所謂的那些遺忘裡的記憶

我所謂的那些陽光下的陰影

我所謂的那些幸福中的委屈

我所謂的那些汗水中的眼淚

我所謂的那些堅持下的妥協

我所謂的那些笑容後的悲哀

我所謂的那些希望下的幻滅

我所謂的那些理想中的妄想

我所謂的那些天真中的心機















         而
            你 所謂的 那個快樂的世界
                和
              我的世界 
                有在同一個國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