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陣子
沒動這裡…….



話說是因為忙
也是因為病了
(小感冒..)



其實都是藉口
重點還是歸於無心啦
『無心』期好像越拖越長了…


    這真不是一個好現象


不過,我也開始寫文章了
可是不是我自己的言論
屬於採訪性質


用大人的口吻,去描寫經濟這玩意
那是一個我跨入了,卻始終混沌的所在


因此,我總是在那些文字當中矛盾
不認同那樣的觀點,卻要為這些言詞找到合理的出口
去解釋,也可以說是自圓其說


奇妙的是,我竟不覺煩

果然時間會改變一個人

       更會影響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