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充實!!!!!!



----------------------------------------------------------
14:30國家戲劇院→下雪了

大推!!!!

我坐在遙遠的4樓
觀賞樓下的大人們童化了起來
一瞬間,1樓的觀眾也幻化成了表演著
陪著舞台上的演員一起融入了情緒中

好棒!!



-------------------------------------------------------------------
19:30雲門戶外公演→斷章



不是第一次看雲門的表演
卻是第一次發現自己那麼理解舞者的表現

或許是大螢幕就在眼前
舞者的表情與肢體清楚的告訴我她們要說的話

有種感動
在心裡發酵



------------------------------------------------------------
21:20絕色影城→赤壁




這場電影不在計畫內
所以還好我沒先看影評
(我看完後有去找來看)
要不然,真的會大大的破壞的我對這部片的喜愛

應該說,不能說是好片
但是他已經做足了商業片該做的
有娛樂到我,夠了:)
(但是竟然有下集,真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