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膩了河濱,我終於也要向山路邁進


今天是我的山路初體驗
(之前好幾次的的平溪行都沒跟到)
正因為是第一次騎山路
所以不懂山路的險惡
才會勇敢地向北宜挑戰!!

出門 5:36 
5:36離開家門,騎約1.89KM,15分到達竹圍捷運站
6:4在竹圍搭上捷運首班車往集合地【新店】出發

7:06【新店】到達!!!
【新店捷運站】7:06到達
7:28準備出發,北宜公路,卡踏車&重機&脫拉庫的集散地!我們來了!!!
出發前貫例要合照
聽說一路都是緩上坡,但是我怎麼不覺得有"緩"
(後來在某一個休息點,好心的JASMIN才告訴我是我變速不對)

低著頭死命的踩著踏板,不讓自己落後太多
(↑我還是有看路啦~)

一路上的念頭只有踩踩踩!!!
完全沒心情停下來照相!!!
(現在覺得有點殘念)

 
延路-第四休息點 
騎累了就席地而坐,大家一起聊聊天感覺很舒服
每次停下來,就很希望這裡已經是終點了

本來想停一下卡普咖啡的,但是完全見不到前人已經騎到哪去了
所以只好默默地跟上~
(卡普,我下次再來找你捏!)

好不容易,到了石碇的大茶壺了!!!
聽說,至高點就在不遠處了!

終於到石碇了! 
(照慣例,一定要跟地標照一下的)

終於,海倫咖啡到了!!
至高點-海倫咖啡
 
到了海倫咖啡,就意味著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苦盡甘來的下坡了!!!!!!!!!

哇屋~ 接下來就是一路下坡到坪林了!  

這段的下坡,風景真好

 

也因為反正是一路下滑,不怕跟大家差太遠
所以很安心地一直停下來照相

灣潭 
(這是灣潭,綠得真美)

坪林吃午餐,一桌2000,豐盛到不行!!!
豐盛的午餐

午餐後,一團分三路

勇腳CLAIRE&KEVIN大叔還要一路衝到礁溪
(其實SIMON這個時候已經在礁溪了!!太強!!)

勇腳的背影 勇腳CLAIRE&KEVIN大叔還要一路衝到礁溪
JIMMY&CATHY要搭客運回捷運站
JIMMY&CATHY要搭客運回捷運站

然後,我們還要去金瓜寮玩耍
(原本,今天是金瓜寮輕鬆騎的行程的)

在金瓜寮,又和VIKKI&阿晶&MANDY&SIMON(←他已經又從礁溪騎回來了)分開
她們先回海倫咖啡(專車接送)

然後我和JASMIN&阿瑞&怡琳
一心要騎到可以下去玩水的地方才罷休

終於如願以償地下到這美麗的金瓜寮中了

豆娘 

JASMIN好心的友人小綠&曾貫志開車來載我們上海倫咖啡
(要不然真不知道如何是好,哈)

在海倫咖啡旁吃完晚餐
只花半小時的時間就一路滑行到新店捷運站
(我們騎上去...好像花了4小時....)

疲憊的一天。捷運是最的回家方式 回家 22:16 
到家都已經22:16了!!!
真的是大充實的一天呀!
(新聞資料:從新店捷運站出發到坪林約有38公里→是..來回嗎??!!)
(碼錶的公里數被我不小心按掉了,今天騎多遠,不可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