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地 起身 
一瞬間 
我慶幸
自己還能坐起
但 實在無法站起來
腳 真的軟了

看到自己的機車
在安全島旁
撞成那樣
我真的覺得
我和我朋友 命很大

後來 總是不禁胡思亂想
要是...........
我們的車再慢一點...........
那台沙石車的彎速再快一點....
我們2人的任何東西勾到它...
我真的 越想越心涼
我們越過它的車頭 然後被擦撞車尾的那一瞬
像慢動作 時間過越久
卻在我腦海越清晰 一格格的慢速重撥
我這次是真的被嚇到了

胸口一直悶悶的
但是不知道真的是嚇到還是內傷
快樂不起來

”人沒事就好”
大家都醬對我們說
但是...總覺得 我 心有事
天壓∼ 看到車會怕.........

那種不能自己煞車的感覺
真的 真的 很恐怖
我想 我應該有好一陣子
不敢坐別人的機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