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 
我翹課都翹到我會怕了
我心裡很清楚不行
但是每次還是留在門市捨不得走
都是因為你們在 都在
而且 我也覺得以後很難再降了
所以我還是呆下了 看看你們 狂照相

我也知道這是必然的
也一堆人說過”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我也知道你們今天的離開 是為了前途

嘿 但是還是希望我們能常常降窩著聊天
即使風再冷 我再睏 我還是捨不得開口說走
因為很難再有醬的畫面和情景了

我很少談這方面的事
還是被你們硬逼著說了
但是沒有的就是還沒啦
我有我自己的關卡
我會很努力地試著跨過的
你們的關心  你們的一言一語
我都聽在心頭 記在心裡 我會好好想地
一姐 娘 師 大頭 謝謝你們的開導 關心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