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yham (克制...), 信區: Die_MenDramaClub
標 題 祝社草第二名雅雨方生日快樂阿....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Sat May 29 00:25:56 2004) , 站內信件
───────────────────────────────────────
今天是第二名社草雅雨方的生日...

住你生日快樂阿.....^^

雖然你昨天被種了草莓....

雖然小海喝了一盃滋養大補湯...

雖然我與三毛已經.....

雖然...社草競選你輸了我...

但不要氣餒///畢竟....人跟神怎麼比呢/


哈哈哈......

however,生日快樂阿~!^^

jumn (new), 信區: Die_MenDramaClub
標 題 Re: 祝社草第二名雅雨方生日快樂阿....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Sat May 29 00:37:20 2004) , 站內信件
───────────────────────────────────────

社草第二名雨方

生日快樂 ˇ.ˇ6


corndesu (ε=ε=┌(._.)┘), 信區: Die_MenDramaClub
標 題 Re: 祝社草第二名雅雨方生日快樂阿....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Sat May 29 12:01:44 2004) , 站內信件
───────────────────────────────────────
【 在 jumn (new) 的大作中提到: 】
: 社草第二名雨方
不不不不...= ="
您中了蔡阿瀚先生的計了...
雅雨方是NO.1哪...
: 生日快樂 ˇ.ˇ6

生日快樂唷~~~^_^
昨天諸多的"殺必死"還滿意唄~?A_A
不過.戰果最輝煌(?)的還是咱們家三毛啦~~~XD
難怪他超愛玩國王遊戲的= =+


CN (琉球風車~最高..), 信區: Die_MenDramaClub
標 題 Re: 祝社草第二名雅雨方生日快樂阿....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Sat May 29 15:36:41 2004) , 站內信件
───────────────────────────────────────
【 在 carryham (克制...)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天是第二名社草雅雨方的生日...
: 住你生日快樂阿.....^^
: 雖然你昨天被種了草莓....
: 雖然小海喝了一盃滋養大補湯...
: 雖然我與三毛已經.....
: 雖然...社草競選你輸了我...
: 但不要氣餒///畢竟....人跟神怎麼比呢/
: 哈哈哈......
: however,生日快樂阿~!^^

雅雨方
生日快樂阿

ㄟ ~~~反正我沒事就晃去星@克找你,生日禮物 ㄟ ...我可勿可以阿???@@


DONALDHUA (張開手!?放開手!?), 信區: Die_MenDramaClub
標 題 Re: 祝社草第二名雅雨方生日快樂阿....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Sat May 29 16:18:17 2004) , 站內信件
───────────────────────────────────────
【 在 CN (琉球風車~最高..) 的大作中提到: 】
: 雅雨方
: 生日快樂阿
: ㄟ ~~~反正我沒事就晃去星@克找你,生日禮物 ㄟ ...我可勿可以阿???@@
~~~~~~~~~~~~~~~~~~
這句話是代表
你要把自己當作禮物
送給雅雨方嗎!?

shotei (正統條件化), 信區: Die_MenDramaClub
標 題 Re: 祝社草第一名雅雨方生日快樂阿....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Sun May 30 00:41:29 2004) , 站內信件
───────────────────────────────────────
【 在 corndesu (ε=ε=┌(._.)┘)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不不不...= ="
: 您中了蔡阿瀚先生的計了...
: 雅雨方是NO.1哪...

雅雨方是NO.1哪...
沒錯~~~!雅雨方最棒~~你是社草NO.1啊~~ 小偉你被小翰騙了!要注意啊~~~
: 生日快樂唷~~~^_^
生日快樂唷~~雅雨方~~人家愛死你啦~~~社內沒有人帥過你的,放心好了!
你的社草地位屹立不搖唷!^///^ 唉呀!收到簡訊時我睡死了耶....
電話錢沒繳也不能回傳...嗚嗚...不過謝謝雅雨方唷~~我也很感動啊~~~^///^
: 昨天諸多的"殺必死"還滿意唄~?A_A
: 不過.戰果最輝煌(?)的還是咱們家三毛啦~~~XD
對啊...三毛..好羨慕你啊...親到了咱們的社草~~~>"< 我也好想要喔~~~(危險)

: 難怪他超愛玩國王遊戲的= =+

沒錯..三毛..有現世報唷..不過恭喜你啦...應該玩的很盡興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