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的心,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
而且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因為追尋過程中的每一片刻,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

「尋過程中的每一片刻,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男孩對他的心說。

「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
每一天都是繽紛的,
因為我知道每一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
當我真實地在追尋著夢想時,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
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
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