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 是要在心(忄)頭 重重(重)的紮下草苗(艹)讓它生根
  或是說 一顆心 要很重視 小草苗 細心地呵護

不管怎麼說 都很累人壓

沒有誰會真的懂誰的
我是真的這麼覺得的
每個人看到的 都是自己所塑造出來的形象
是自己願意呈現給人的外在

我不要人懂
 我需要的是
   支持 和
       包容
        或者再加點 諒解
懂不懂 很重要嗎?
人的心 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更神奇 更複雜
我不懂你 但是我絕對相信你
你不懂我 但是請對我放開心
懂不懂 對我而言 從來就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