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詞曲:袁惟仁 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