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被追問的一個問題

但是 
  說真的 我沒啥想法

只是真的最近很常被問到 很多人很喜歡知道

不知不覺 我好像也有點慌了
  我也開始在想 我到底要幹啥

對於未來 我沒有太大的規劃
 我只想穩定就好
  賺大錢 哈 我從來不會去想




只是自己到底擁有啥 有多少競爭力 有多少資格讓別人用你




(._.?)
我想 我在我這最後的一年學生生涯中
 真的 該 好 好 思考 了

(不能再這麼愛玩了.....)
(這麼想來 還真寂寞.....)
( ‵□′)───C<─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