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緒
  似乎總是很容易被誤解



在我的腦袋糊成一團的時候
 我只是單純的陳述關於我對問題的疑問
可是我發現我有障礙
 或者是說我的表達有障礙
我沒有那個意思 卻被認為有著某些意思


沒有情緒 卻被認為沒有活力
太有情緒 又被認為容易動怒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



真的是多說多錯 多問多錯嗎?
 唉  我還是修鍊得不夠
說話方式還是沒有辦法很有技巧


   又經歷一次  我又很不想說了




只是最後真的有小小的動了氣...
   我想真的是 某個溝通的環節上 發生了 問題....



b(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