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會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的開學 (沒有意外的話



感覺有點虛幻
 


   每天好像除了多了一點
      翹課後的罪惡感之外
還是照常的 上班 下班 玩樂 發呆 虛渡 睡覺



開學一星期了 到現在還是沒出現在教室過
數不清的念頭晃過腦袋 一次次與自己拔河
最終的結果還是無奈屈服於自己的誠實之下 


今天去補蓋註冊章 老師還問我說會順利畢業嗎? 很妙
(我看起來像是畢業有困難的樣子嗎?!


社團的事到是弄得很勤
這是讓我深覺
  自己還是學生的一點























                      但是 我果然是個不務正業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