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喜歡比賽 很不喜歡






不要看我每次比賽都很拼 
 就以為 我 喜 歡 比 賽


我討厭比賽 
 其實非常的討厭
   和人比 和人爭

因為我的 得 失 心  很重 太重了








 我討厭 輸的感覺








輸贏的刺激
   往往會讓我的 心情 起 伏 太 大




因為我不喜歡後悔 
 所以要比 就要盡我的全力
我 要 自己  問 心 無 愧 



我努力過了!  我非常努力了!

我要自己對自己這麼說時 沒有心虛
















只 是  我還是 討 厭 比 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