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了關心你的近況
也忘了跟你說我的最近




看了你的網誌
 老實說 感受不到喜怒
只是 我想一切應該都還在摸索吧!


答應了很多人
 不讓距離去擅自改變什麼
可 怎麼才回來台北不到一星期的我
 現在 其實也不怎麼肯定
我想我果然擺脫不了 杞人本性
           還是老愛憂天優地的
 真要變的 
  我想我隻手也無力吧!


雖才一星期 可我又回了台中一趟
 參加倆位夥伴的慶生會
也在 隔天 意外地
    遇到許多想念的朋友(賺到!)
然後 又歸來
 也又應許了朋友交待班表的承諾(方便探望)
哈 只是不曉得我這習慣可以維持多久就是



 離開了熟悉
  熟悉了離開
某種 特地 的 輪迴





你好嗎?
 我最近 
        還不錯
也正在摸索 自己在台北該有的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