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的          地雷區

一 直 以 來 
                   都 沒 變 過

惡意的冷箭   和   污衊的用語
        還是我最沒法容忍




動怒了
 在家鄉的 頭一遭
本想   悠悠蕩蕩  事不關己
又遇到了想讓我罵髒話的事






害我藏得死緊的貓尾差點滑現





 
營業用的和善和笑容   
                   果然只適合不管事的人



又回到了某種熟悉的輪迴中打轉
老問題又再次一一浮現逼我面對











要原則?!
     還是要快樂?!


要答案?!
    還是要祥和?!


要真心?!
   還是要做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