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門主管 簡稱老闆
你也可以叫他Frank 或者是直呼他毛(他姓毛)
也有人尊稱他毛主席
他上頭的 可以叫他毛毛(哈哈)



總之 他很妙 很有趣
是個有大人身體和辦事能力及超高EQ但是小孩內心的主管


話說 我們該寫年度考績了
但是我還沒滿三個月
也就是所謂的還沒有過試用期 
所以  不用寫這份
我們老板很忙 能者多勞 
所以他兼了三個部門的主管 
似乎要打近50個人 每人快八張的考績
所以   他一直叫我們快快快  趕緊交

但是我不用寫
我也心想他知道我不用寫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沒交



今天 他發現了

老板:Ivy~~~快 就你沒交了
i:我不用寫吧
老板:每個人都要寫壓!你怎麼會不用,快快快(以一種近乎哄小孩的語氣跟我說.....)
i:但是.....老板我還沒滿三個月,所以應該不用寫吧!
老板:(驚)你還沒滿三個月,你怎麼會還沒滿三個月,那什麼時候滿
i:明天捏.....就23號
老板:怎樣會呢?我以為我們認識了一輩子了,妳竟然還沒滿三個月................


呵呵 我也忘了我想表達啥了
只是想說 我主管 真的很有趣


(但是老板,老實說,你會覺得我們相處很久很久其實也是找得出原因的...........那原因就是............我們太常【加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