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總覺得還是有人想把事情複雜化
不是你 不是我 不是他
有些事明明不關自己的事
但是因為對彼此的愛
所以還是會讓人覺得不由得氣憤
也或許是對自身的投射吧
我總覺得(((尊重)))是最基本的
但是 我竟然今天才明白
世界上真的有人不這麼認為
可笑 好笑 馬的 哼
我想這種人是不會有真正成功的一天的 也不會有好報的
雖然降不斷詛咒 祈禱
但是在乍聽的同時 真的還是覺得 世界很扯
這種人也可以當管理者 唉
我不管了 讓她去完蛋吧 
我不會再多嘴地去提醒她啥了
她要爛就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