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壓 今天最不能接受的
或許就是她對於”人”得態度吧
但我還不想真的如她所願
就醬離開我從小生長的地方
所以我拼命的壓抑自己的脾氣
我努力地收斂自己的桀驁
但是 事情真的會越說 越想 讓人越火
自己最親愛的夥伴 受了委屈
也因為她 離開了這個家
我真的真的很不甘心
要我不去怪她 太難了
我會失去做事的動力
那都是因為她讓我覺得我做再多都沒用
哼 所以 就算了吧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這種話
但是卻還是做不到
靠 煩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