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麻辣教師GTO
對白:鬼塚英吉

●人生沒什麼排演,每天都是正式的演出,
盡力過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

劇名:千面女郎
對白:月影老師

●想要展翅高飛,就得拋開不必要的包袱。
-----------

劇名:新戀愛世代
對白:片桐哲平

●很多事是長大以後才會明白的,
而且很多事就算明白了,也不可能重新再來過。-----------

劇名:愛神惡作劇
對白:春野息吹

●你所愛的人所珍惜的一切,你也要去珍惜、去理解,才是愛。
-----------

劇名:聖者的行進
對白:宇野先生


●心中有森林的人,就能對人很溫柔,因為他心中有清澈的湖水足以癒合人的傷口;
但心中有沙漠的人就會非常孤獨,只要夜晚降臨,就會被孤獨包圍。

-----------

劇名:新戀愛世代
對白:片桐哲平
●妳一定會碰到的,遇到真正喜歡妳的真命天子
-----------
劇名:快樂主婦妙芳鄰
對白:麻美

●人的心意才是最應該重視的東西吧!

-----------
劇名:千面女郎
對白:姬亞弓

●沒有跌倒過的人,是無法瞭解跌倒有多痛。
-----------

劇名:新戀愛世代
對白:上杉理子

●我也有覺得「活在世上真好」的時候,就是當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
劇名:新戀愛世代
對白:上杉理子

●不敢面對自己的感情,就算跟任何人在一起,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寂寞。
-----------
劇名:戀愛奇蹟
對白:井上彩

●審視自己的內心,才是對自己施加的魔法,
多喜歡自己一點,就會變得更美、更堅強。

-----------
劇名:愛情夢幻
對白:田中

●吵架好像也滿重要的,因為妳能坦白說出妳的感覺。

-----------
劇名:新戀愛世代
對白:上杉理子
●我想變得堅強一點,一個人的時候、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都想變得一樣堅強。

-----------
劇名:美麗人生
對白:杏子

●『我的人生是屬於我自己的』,告訴我這個道理的是你,這美麗的人生。

-----------
劇名:朋友的戀人
對白:司賢一
●人生只有一次,我認為能隨心所欲的才叫做人生。

-----------
劇名:戀愛奇蹟
對白:聖醫生
●寂寞的女人如果只會擁抱寂寞,只會讓自己更加寂寞。

-----------
劇名:愛神惡作劇
對白:春野息吹
●為愛一個人,可以讓人不斷超越自己的潛能,
真正的愛情,確實能改變一個人。

-----------
劇名:愛神惡作劇
對白:春野息吹
●我還是喜歡你的,所有你做的事,想做的事,我都會支持你的。

-----------
劇名:愛神惡作劇
對白:春野息吹
●什麼都不說的愛才最強烈,所以關於愛這件事,我就不再多說了。

-----------
劇名:美麗人生
對白:杏子
●不愧是全能的上帝,給了我最美好的東西,你就是我生命中最特別的。

-----------
劇名:新戀愛世代
對白:片桐哲平
●與其一個人孤單的生活,還不如兩個人一起生活得好。

-----------
劇名:美麗人生
對白:杏子
●跟你在一起的幸福感,能讓我克服現在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