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那麼快樂,我只是堅持,不肯讓痛苦掠奪了我的快樂


其實,生活中的瑣碎折騰和挫敗,都是不可避免的,正因為這些困境
來勢洶洶,安然度過了以後,便有了一種慶幸與感激,真正可貴的幸福
原來不是從快樂之中來,而是從憂愁之中來。


很多事是無可避免的,我們於是只得學習接受,並且視為理所當然,這
世界原本就不是按照我們的期望打造的阿。


那是我第一次學習到,如果總把自己放在主角的位置,就只能孤孤單單一個人


當年不知道什麼原因,幾個女孩會要好到這樣程度,就像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
就這麼疏淡分離了。奇怪的是也沒有傷痛或者不捨的感覺,就像天明以後
看見燃盡成灰的蚊香。


說著笑著,卻都有些惆悵,一切好像只是昨天,卻再也不能重來了。


曾經以為可以百年的美味舖子原來只有短短的兩年。我並沒有特別的難過,只是
忍不住嘆息,許多事,我們以為可以天長地久的,都是這樣的吧。


我總覺得恆常美好的東西,是一些幽微的光,閃現在生命沉靜的剎那,甚至難以
具體形容。


不要把你的愛置於絕壁之上,因為那是很高的。


愛或許不該試練的,因為愛經不起試練。愛的本身已經充滿太多弔詭離奇,
難以捉摸的變化,我們使出全身解數去捍衛它,都有可能漏失,我們傾
全部身心去保持它,都有可能變質。


你微笑著而不對我說什麼,我覺得這就是我已經久候的。


一直都是這樣的,但我不懂得,等我懂得的時候,我們已經不會在相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