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我好像還是失去了這個朋友
這只是我的感覺而已

好像見面也不再自然
 總覺得我們好像不可以(還是不該?!)交談了

雖然有人問過我
為什麼還想要你這個朋友
尤其到了現在這情況 還真的想要嗎?
老實說 我想要你這個朋友

我說過了
從開始就
 只是
單純 的 喜歡 這個 朋友 而已
沒有雜念 也沒有其他的
現在 也只是降 沒有其他的了


我還是想知道 還會是朋友嗎?
(還是 這只是我的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