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哈 你也真的是越來越貼心了
雖然你來東海都不會找我
但是我只是唸唸 開開玩笑
也不是真的那麼介意的啦~

好像是第一次跟你去看電影耶~
         (((希望還有下次))

我們會一直保持連絡的 我知道

但是要結婚 還是記得要通知我唷~

      ~掰~

Cindy

我真的會好想妳的
再也不能去你家和你跟dadi一起睡了
我好想念我們聊到早上的感覺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挺我
在星巴克認識了妳 很值得
要保重 要修身養性

我很愛妳的


Lanie娘兒
雖然我們之前都在東海
 但是彷彿相聚的時間也不多
妳一直都是那麼貼心 善良
每次和你聊天 總是讓我平靜很多很多
好喜歡靠在你身上聽你細細柔柔的聲音
工作很累 要回來找我散心唷~

我也愛妳


Claire娘
總覺得不寫給妳 妳會哭~
(因為其實我應該寫給妳過了~)
只是娘壓 現在真的發現
雖然大家都不在身邊了
我需要妳們的時候
你們真的都在我心上耶~
妳們的支持一直是我最大的動力
因為有你們陪著我
我才能一直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真
多聚聚吧!!
常常覺得好想妳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