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所以跟上面的說出口了

我不想做個只是說說的人
所以 說了 就一定會走
縱使我有再多的不捨
雖然我離開的理由很薄弱
雖然 真的只是因為想走而走
雖然一樣愛星巴克
但是感覺變了 不再是我熟悉的家了
我很重感情 正因如此 才更傷我
我的大家都走了.....
很空虛 很無助 很無能為力
或許我只是懷念 也或許我真的只是想好好休息
也因為我再也無法改變什麼 而心冷想放棄
我知道降是消極 但是我不是沒有積極過

我必須要捨棄一些 才知道我到底還能得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