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原來不管任何事
都會像輪迴一樣地一再一在發生

所以要看開 要看開.............
知道 我都知道該怎麼做才會讓事情順利
但是搞得我悶在心裡 自己很不開心
但是表現出來了 又讓其他人不該心

但是如果不說 不表現出來
是不是就會一直一直的重複上演相同的劇碼
我不要 也不想
讓就讓人儘管說我任性 情緒化吧
我已經遷就他人夠多夠深了
我不想到最後 連自己都不認得自己現在的自己
((((((((((((((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