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家老闆

最後

         一天         

上班

 

雖然實質上不能算離職

因為他只是調到相關企業去

 

可是,我卻不見了一個好主管

 

一個我出社會以來就一直很照顧人的主管

一個說過天踏下來有他扛的主管

一個會天生有喜感也願意說笑話給我們聽的主管

一個一時興起會去學變魔術然後一直變給我們看的主管

一個喝起酒來不知節制讓屬下擔心他身體的主管

一個會把你叫過去問你某部電影是誰演的主管

一個去唱歌永遠可以唱新歌的主管

一個沒有架子很像個大孩子的主管

 

我的第一個主管就是他

我不知道我下一個主管是誰

也不知道下一個主管的個性

 

但是,我想我會很懷念

他還坐在我隔壁房間的時候

 

今天是最後一天

然後他到下午3:30的現在還沒告訴我們這件事

生日快樂壓~老闆!!!! 

(9/5號幫他慶生,沒想到這是最後一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