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心中也很痛

 看到
被 我 的 言行 
    所傷的人的反應時

我的痛 一樣地沉
因為是故意的 因為明知會傷人
但是卻因為一時的沉不住
貪一時傷害的快感
      傷人更傷己

都明知你問話的語氣代表你已經知道我的感受
但是還是一時 衝動 一時的 情緒  太快的 下意識 反應

我只是也想讓你知道
被話刺傷的感覺 真的 很痛
我只是覺得如果我不做些什麼
你不會懂我的痛

但是 傷了你 
我發現我自己更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