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 沒的事 是你想太多了  而且恨這個字眼用得太過於沉重了

可是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談
要跟你說什麼才不會傷到你 讓你想太多呢?
但是不可否認的 因為這天 我有了離開的念頭
很認真 很認真 從沒那麼認真過的去想這件事
因為我沒有騙你 我真的覺得累了
不是身體上 而是精神上的累

你說過 我很重感情 我是 我絕對是
而且降的我還很死心眼 更會鑽牛角尖 
所以 我從來沒有像那一天那麼深刻的覺得
   我在家裡真的沒有朋友了
(這是一種感覺問題 而不是真的或假的的問題)
我知道我太直 太急 不夠圓融 不夠會做人
但是 我真的是一個很需要朋友的人
所以我那天也有點太過 只因為我突然覺得沒有”人”了
所以心情不好 所以脾氣更衝 所以更加無法忍受
對不起 影響大家上班的情緒了
我應該要把兩隻眼睛都閉上 不去多管 不去多問 不去多說的
對不起 我是真的消極了 但是我真的累了 無力到底了
我EQ不夠高 我說話不夠有技巧
但是我好好說的時候你們都不知道 你們永遠都只看到我不爽的時候
那好吧 我什麼都不說了 不管了 我做好我該做的就好了
真的 對不起 我不會再去破壞上班的氣氛了 下不為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