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聽的 還是別聽到的好
牆很薄的 我沒有辦法控制
       你們的聲音傳來我耳中
讓我萌生了念頭 然後就此扎了根
我開始 做我最不想的打算
我需要改變 但是也需要環境讓我改變
我沒有辦法在一灘死水中找到新的動力和方向
我也不想氣 很傷自己的身體 也傷別人的心
然後在莫名處 發現自己被捅了一刀
而且是自己最相信的那個人 所以更傷 更痛
或許情況沒那麼糟 是我自己胡思亂想
但是也已經沒有人可是跟我說了
我想去可以說話的地方 可以呼吸的高度
我需要 真的很需要 
但是 我 真的 很 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