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 才驚覺

不是我不變 大家也就都不會變

不是我們想留住快樂 
快樂就會為我們的笑容所停下腳步
我們都承諾過不會改變 
但是光我跟你們之間不變沒用的
要你們和你們之間也不變才可以壓
我真的很希望一件事歸一件事 公歸公 私歸私
要學會遺忘 學會寬容 學會去看好的那一面
要忘記別人的無心之過 要記得大家共有過的努力
要相信彼此有共同的信念 要相信大家都是最初的大家

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我知道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我希望
   我們
     是
和你 和他 和她 和我 和很多很多的人 的組合

我希望 10年後 我們又一起吃飯的時候都笑的很幸福
餐桌上還是瀁著 滿滿的笑聲 和 幸福的感覺 和 不變的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