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怡 Mi 我 
海 瀚 家豪 花)))

發現我們必須把妳送走了
我們這一夥就少妳一個

從大一就一直扶持到現在的夥伴
不管中間經過了多少
  風風雨雨 離離合合 走走回回
一直都還在的一群 我們一起從孩子到老人

雖然我們好久沒過我們所謂糜爛的生活
但是那一段時間累積的感情 
      我一直都有小心的收著

感覺很複雜 我發現我思緒亂了
以為自己不會哭的
因為認真的覺得不會有真正的分別
只是酒精下肚 互相依偎 
我還是不小心紅了眼眶
好喜歡你的擁抱 你們每個的擁抱

嘿 還有一年的時間
我們幾個都會待在台中
不管如何 
   有空就回來吧~

(終於知道真的不能空腹喝酒 尤其是烈酒....
太大意了 第一次3杯下肚就有小暈的感覺 哈 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