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認真想想  我真的真的太傻了
為了我不可知 不想知 不願知的過去
去揪住自己 去拉扯自己 去牽絆自己
把自己搞得很不快樂 很放不開  
               何苦呢??!!

我差點忘了最初的莫名而清輕易可得的那種快樂
把自己捆綁在沒有人可以救我的高塔中 垂頭喪氣
過去的都過去了 改變不了的過往 
            我幹啥那麼執著
我有現在的每一天可以好好地鋪陳

呼 給個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