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想是因為不想生悶氣的關係
會把 我的感覺 都告訴你
即使得不到回應 還是希望你知道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容易生氣
說 只是我希望 你能去瞭解 我的感受

不想去懷疑你說過的話
但是太多的前車之鑑
為了讓我自己不要太去在乎
我不得不去質疑
這句話實現的可能性有多少

可不可以不要再是 隨口說說
我想給我自己多一點勇氣
《《《去相信你說的》》》

不要讓我在付出信任之後
常常得到的 淨是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