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問自己很多問題...
最常想的
  就是我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     
      自找麻煩 庸人自擾

沒有就沒有 
   這樣子就是這樣子了
到底還有什麼好去想的

我自己也不明白
 是腦子自己自做主張的自己亂想

我知道很多東西不能拿上來比較
   許多事情不可以攤開來說
   心酸了還是只能往冰箱藏
   

一定要心情差了 才能得到安慰嗎?
為啥不能在心情好的時候讓我更快樂...
說了才得到的東西
 好不實在 沒有真實感
像是自己任性才得到的
說了又被拒絕 
 我沒有再說下一次的勇氣了
怎麼期待真的不要懷抱會比較好
因為希望落空的感覺 好傷好傷好傷
很多事情原來說了還是沒有用
有些東西不變的還是不會變
丟出去的球沒有再丟回來
單方面的投球遊戲 我要撐多久
我知道我明天還是會用微笑以對
因為我不想讓陳年的疙瘩再被劃一刀
但是我心情差了的原因怎麼老是一樣
可是我卻越來越開不了口 喔 是說過 
但是被拒絕了 我著實想起來了
所以我即使希望 但卻再也說不出口
然後到了這時候 心情又差又差又差了
唉 循環著循環著循環著循環著循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