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有滿肚子的話想說
但是 
 又是個沒有頭緒的狀況

無由的煩躁 
 呼 告訴自己深呼吸吧
  但是功效實在差了些

有些東西果然當成祕密就好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去想

一直把自己弄得很忙很忙
讓自己最後的一個暑假
   瘋狂 的 玩
或許 是藉此
    忘了一些本來就該忘記的事

無知 果然 是一種 幸福
為什麼事情不發生在我接觸不到的地方呢?
我回來是一種錯誤嗎?
((可是我覺得現在的環境是幸福的))
 只是這個圈圈還是太小
       太沒有 秘密
唉 聲音還是會傳到我耳朵

     裝 死 吧!

    我是正在這樣做

只是 心 
 偶爾還是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