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現在還在東海,喜歡一個人走在相思林,數數滿地的落葉繽紛,靜靜思考。

我說,我每天一定會上網,這已經是一種病了。

我說,臥室的窗戶朝東,每天的第一道朝陽,總可以把我喚醒。

我說,我總是輕聲細語與客人交談。

我說,我主修中文,但骨子裡卻還是愛設計。

我說,我還是愛貓勝於狗。

我說,我來自基隆,我心目中最美的城市。

我說,下雨的時候,我喜歡窩在家裡,然後翻翻雜誌、看看書。

我說,把時間加加減減,就是我的時間。

我說,我還是喜歡旅行,但是仍然沒有辦法一個人旅行。

我說,我還是習慣性的晃神……

我說,那沒有什麼大不了了,閉起眼就過去了。

我說,我現在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