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哥哥 大我四歲
從小就以欺負我為樂
當兵後才開始懂得
  我這個妹妹是如何乖巧聽話可愛

總之呢 
 他和朋友合資
   加盟了一間咖啡店
然後今兒個開幕
我千里迢迢從台中坐車到大園
只是很不巧他很忙 
 但是 還頭一遭看自己老哥如此認真壓~
((平常只看得到他打電動的認真))
說真的 我還真是感動
也深深覺得我老哥工作中的微笑
應該可以迷死一堆國中女生吧~ 哈~
但是他真的太忙了 我也沒時間耗太晚
只說了幾句話 買了幾杯咖啡
他小妹我又坐車回台中了
很匆匆 但是我覺得蠻值得的

重點是 加油唷~ 老哥
我有空會去幫你打工 畫海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