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會有些許的悲傷

我果然還是不想太快長大
不想走進 大人 的 世界
我還是想假裝我是小朋友
然後繼續保持 (我該) (我要) 的(((熱情)))和(((傻)))
我假裝聽不到 看不見 然後啥都不說
因為我突然領悟 這是最好的方式
一個讓自己快快樂樂的==手段==

能裝傻就傻 能不嚴肅就別嚴肅
我還是要繼續努力地修身養性
我不要讓別人的情緒去影響我的心情

我要真心的(笑) 真心的(快樂) 真心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