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蠻好玩的 只是好遠 好熱
有機會和其他的伙伴相處 聊天 很難得的說
(大家都是好人 很可愛 小花 肯尼士 poy)

沒有想像中的緊張 但是上台開始說時 還是小小的抖
然後 我也不知道自己說的到底是不是他們要的
我只是一直地說我想要說的 想要表達的
然後不知道該如何結尾...(ㄟㄟ 監介....)

只是還是有點小遺憾 關於事前的事情
我還是無法對於這點釋懷 但是我做我想做的
而且機會難得 所以我還是來了 帶著玩樂的心態
 
總之 很高興 能去三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