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 的結構還真神奇 說過的 做過的 真的會忘 真的是有可能留不住
(((神隱少女中說過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不可能忘記 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早知道你會記不得 那我就該問更多東西
早知道你會忘記 我那天就別跟你說那麼多

但是 真妙 還真的很妙
因為雖然說你都沒印象了
可是那天的你還是你
所說的 所表達的 所讓我感覺的 沒變
可惜你都不記得了 然後我也不可能再跟你重複說你說了啥
但是那天你所說 所做的很多很都 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很心疼


笨小孩 果然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笨小孩
可是 我就是喜歡降的笨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