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在意 會因為你所遺忘的東西而難過
我真的不想再多說 不想再多做解釋
我說過的 做過的 發生的 有的就是有 不信就算了
我討厭被人質疑 我不喜歡一說再說
如果說過的話可以說一句忘了就算了
那麼我也不想再去多做 或是去相信
原來是可以不被實現的承諾了
不是你的錯 不該怪你忘了
但是不該懷疑我給你的答案 很傷的

或許 我還是不夠 圓融 不夠包容 不夠有彈性
太過於執著 太相信所謂地說到做到是必須的吧
我到底還能 還該 還須要放掉自己的什麼呢
我是真的不懂 真的陷入困境了

笑 要我笑 笑地去面對世界
但是真的笑不出來又該如何


嘴角太沉重 眼神已經無力去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