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生氣 也沒有生氣的原因存在
但是就是笑不出來 不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
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事情才能不沉
或許是因為降的一些對話 一些態度 一點感覺
是我想的太多 還是你想的不夠多
還是你想得太多 我想的還不夠深
為什麼要去試探彼此容忍的底限
為什麼要等到不高興了才來挽救
其實只是很不懂 不懂那些言語為什麼會降的出現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如何做反應

原來我的城牆還是這麼牢不可破
我自己都不可置信 原來我是這麼地消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901351 的頭像
    avon901351

    『羊』的拘留所

    avon901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